close

P1210347  

 

2013年夏天的紐約

是準備出國留學美國的第一站,待了近十天左右,

那時的我好黑,但我特別喜歡曬得跟小黑人一樣健康的膚色。

 

距離上一篇好久噢,說好要認真記錄自己在國外的時光,

但是寫網誌根本超麻煩的啊,部落客是怎麼活下去的?

 

anyway, 我在紐約幾乎都住在當地的朋友家,

這一次我特別寫帝國大廈,是Tim和我一起來的。

我和Tim 也滿妙的上次見面應該是八年前吧(高一)感覺有突然抖一下的fu哈哈哈哈

這次見面就已經是在紐約,中間完全沒有連絡也不算認識吧,

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熱情哈哈哈

P1210430  

 

帝國大廈就是個可以把整個曼哈頓都盡收眼底的地方,

經典中的經典,看到那熟悉鐵網,心中浮現不少好電影,

我覺得很適合做點功課之後,或是逛往紐約之後再重新站上這個地方,

就可以滿滿回想你去過的各個的紐約角落,

像我就是隨性的人,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在偷聽路人介紹那個是那棟是甚麼、那裏是哪裡,哈哈哈。

算是有點小遺憾,但其實不帶任何期待去一個景點,也算是很棒的體驗!

 

總之繞了一圈這個地方就是可以看到以下的景

P1210385  P1210398  

P1210416  P1210422  P1210456  

 

大概是對準曼哈頓華爾街南部逆時針方向轉過來的各個方向吧~

我沒有打算很詳細介紹,畢竟對我來說應該不太算是個遊記(不然算什麼呢…)

P1210467  

P1210450  

我最喜歡的一個方向,就是向著中央公園的位置,

那時還拚了命想要走到能正對中央公園的角度,但發現根本就辦不到啊!!!蠢畢了~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有觀景台的照片,因為他應該算是經典中的經典經典經典經典吧XDDDD

可以想起很多浪漫求婚的畫面和電影,

來紐約的飛機上我看了湯唯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圖,是有點像在學西雅圖夜未眠的電影。

(雖然我沒看過西雅圖夜未眠拉,這好像下次寫到西雅圖的時候可以當成笑話來講的番外篇)

所以來到這個地方也覺得活生生地跳到我面前一樣,

我不覺得這是個浪漫的地方,畢竟紐約真的是太多觀光客拉!

拜託不要在這裡跟我求婚~~~~~~~~ 但可以再帶我來一次沒關係!哈哈

 

P1210415  

因為我真的滿喜歡帝國大廈,居高臨下霸氣的感覺。

但紐約,對我來說最有感覺的還是high liner和 south seaport park,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寫一番。

 

半夜十二點多,明天還要起個大早接翻譯的case,

但莫名就突然想起帝國大廈,

可能是因為有點想念旅行的放鬆自在,和沒腦袋的生活吧哈哈哈哈

 

紐約,不是我的菜,

但遠遠看著很美,很摩登,很時尚,會令人想起第五大道。

應該就是所謂美國夢的孵夢地吧!

但我還是喜歡有點復古舊式,多一點老文化的地方,

喜歡更多人群互動和溫暖的城市空間。

 

比起紐約,我更喜歡芝加哥,這是不變的道理哈哈哈。

我相信很多人來訪紐約,就是有種「達陣」的感覺,來到處處都是電影場景的城市。

其實這也是一種很特別的浪漫,可惜我對電影的印象都不是很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市 帝國大廈 曼哈頓
    全站熱搜

    clyh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