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這件事情前,

我覺得很有趣,但也要很小心,

畢竟在科威特對於男女界線是格外嚴謹的。

 

也因為如此,誕生了這一種很獨特的調情方式。

相信,也絕對不是每個科威特女生都會作一樣的事,

就像台灣有夜店文化,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去夜店啊!

 

這幾天身體一直很不舒服,但還是因為睡太多無聊,

和朋友們在外面會合。

因為去的外籍女生很多,科威特女生請他的妹妹一起來,

總共開了兩台車出去。

 

整個過程很混亂,

我們在一條馬路上反覆行駛,然後又回到原點有吃有喝的小市集,

一路上我們把音樂放到最大,

然後科女一直叫我們跳舞,還搖下車窗,

對旁邊的車不斷地按喇叭,

發現很多的車裡,也是滿滿的男生、滿滿的女生,

也都在作一樣的事情,大家就搖下車窗,

打招呼、然後跟著音樂在車子裡跳舞、搖擺。

 

我們就這樣一遍一遍地在路上繞來繞去,又繞回原點休息一下,

途中也不斷地在馬路上危險駕駛,

和同行另一車的女生們嬉鬧、遞CD、遞吃的,

我終於在幾次之後,瞭解我們在幹嘛,

不然一直在問「Okay, so what's our next stop?

 

Basicly, 這就是一種在街上、和對車調情的方式,

如果你喜歡對方,就繼續跟車,一直繞啊之類的,

但彼此就僅止於互相在車子裡放歌跳舞,並不會越線,

科女也跟我們再三告誡「絕對不可以透漏任何跟自己有關的事情」

相信這也是保護自己的方式吧!

 

整個過程,我真的覺得難怪大家說科威特的駕照很好拿,

因為真的是太恐怖了啊!!!!

他們的開車方式(可能是我朋友比較猛)真的很恐怖,

而且他們很喜歡一邊用手機,一邊拍照、一邊錄影之類的XDDD

 

哈哈哈,但真的很好玩、很刺激,

雖然我並不是這麼喜歡旁邊的車子,

一直打量我們、跟車的感覺,

但因為畢竟兩車都是滿滿的外國女生,

當地男生應該格外有興趣吧XDDDD

 

anyway, 你可以說這個是壓抑太大所產生的調情方式,

或是一種獨特的嗜好吧 哈哈哈哈

 

 

好在我們都平安地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wait 科威特 調情
    全站熱搜

    clyh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