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自己整個11月都沒有記錄任何網誌,

但十一月秋天,真的讓我瞬間愛上科威特!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天氣,這麼棒的景緻?

這個月發生很多事情,

終於拿到了市民證,也辦好了銀行戶頭(Gulf Bank),

但一直到今天在毫無效率的狀態下,

我還沒有真的把帳號拿給語言中心的秘書。

 

我們去聽了一場台美華僑在AUK辦的獨奏會,

曲目不多,但拿到了晚歸證,所以當天我們還溜出去抽水煙,

玩到快十一點才回宿舍,除了爽就是爽。

「原來晚上11點的科威特,是這個樣子的啊!」

(其實和九點的科威特也沒差多少)

但科威特人的生活九點才剛要開始,結束工作,準備應酬。

生活其實很簡單,沒有酒的生活,

大概就是水煙水煙水煙吧!

 

最值得高興的事情,莫過於台大的學生來參訪科威特大學,

託了其中一個同學幫我帶大衣和靴子,

剛好手機壞掉了,還多請他最後一刻幫我帶上了手機。

看到一群講中文又親切的同學們,真的覺得倍感窩心啊

他們感覺也頗enjoy 科威特的哈哈哈

 

萬國展

這個展來得莫名其妙,沒有人知道是誰主辦,

只有語言中心的阿拉伯女生口頭告知,

導致所有人都資訊落差,搞不清楚狀況,

embassy給了很多台灣的宣傳品,

所以攤位非常華麗,但因為我生病了都沒認真幫忙,

覺得好慚愧啊啊啊!

其實滿好玩的,因為大家都很認真準備,

本來我也想穿自己的傳統服,

可是阿美族的飾品方面實在太華麗了,

讓我有點害羞不太敢穿出去,

加上又生病,等下次夏天之後的展覽再穿出門好了XD

 

不得不說科威特真的很美,

比台北還美,

沿著海岸線的變化,總能看到不一樣的科威特,

我就是個只要有海就滿足到不行的人啊!

認真地考慮想要留在這個地方工作呢!

 

轉眼就十二月了,

還要先應付期末考想到我就頭痛,

都無法期待假期呢!

重點是!!!!

獎學金還沒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天啊

我到底有沒有錢可以出去玩啊T_T

 

 

 

 

好流水帳噢天啊!連圖片都懶得整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h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